人事处
站内搜索: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人才招聘  师资建设  职称工作  博士后流动站  工资福利  服务指南  工作动态 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人才招聘 > 正文

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第三批、第四批公开招聘硕士等人员资格复审安排的通知
2022-09-13 09:41  

       根据《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》《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第三批、第四批公开招聘硕士等人员方案》等有关文件要求,现将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第三批、第四批公开招聘硕士等人员资格复审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       一、资格复审岗位
       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专业教师岗、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教师岗、学工部专职辅导员岗1、学工部专职辅导员岗2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。
        二、资格复审安排
       资格复审时间:2022年9月14日9:00-2022年9月16日16:00(以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)。
       资格复审形式:考虑疫情影响,采取线上资格复审。进入面试的考生,需要按照本次通知规定将相关材料扫描件(要求清晰、完整)在规定时间发送至邮箱tczhaopin@tjufe.edu.cn,并按照“姓名-岗位-资格复审”的格式注明邮件主题。
       资格复审合格的,进入面试环节;资格复审不合格的,取消其面试资格;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,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。
       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扫描件:
       1.报名网站打印的《天津市部分高校、教委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》(签字扫描);
       2.报名网站打印的笔试成绩单;
       3.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;
       4.自大学起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、学位证,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;
       5.专职辅导员岗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,需提供中共党员(含中共预备党员)和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证明;专职辅导员岗还需提供学生干部经历证明;
       6.个人简历;
       7.招聘方案计划表里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证明;
       8.《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等人员承诺书》(本人手写签字,扫描,详见附件)。
       注意:所有材料的扫描件按照以上顺序排列。
        三、注意事项
       1.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,请于9月15日中午12:00前将相关情况发送邮箱(tczhaopin@tjufe.edu.cn)并电话告知,未提前告知的人员将计入我校招聘诚信档案。
       2.疫情防控要求和面试安排随后公布,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主页公开招聘专栏(http://hr.tjufe.edu.cn/zpsys/)。
       联系人:王老师
       联系电话:022-88186155

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
2022年9月13日



附件【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等人员承诺书.pdf已下载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