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事处
站内搜索: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人才招聘  师资建设  职称工作  博士后流动站  工资福利  服务指南  工作动态 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人才招聘 > 正文

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硕士教师(艺术学院)面试相关工作安排
2022-09-14 15:27  

       根据《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》与《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硕士教师方案》的相关要求,现将面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       一、面试安排
       1.面试时间
       2022年9月18日上午9:00
       2.面试地点
       天津财经大学(珠江道校区)东院K座308会议室
       3.面试要求
       面试采取线下面试形式,面试过程包括:课程试讲、现场设计实践测试和问答三个环节。
       (1)课程试讲要求:围绕试讲课程进行课程设计,要求完成课程大纲及教案编写,并选择课程重难点章节制作多媒体课件进行10分钟课程试讲,要求有板书。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试讲课程为《品牌策划与推广》,环境设计专业试讲课程为《展示设计》和《室内设计原理》现场随机抽取其中一个课程。
       (2)现场设计实践测试,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题为APP页面设计;环境设计专业课题为室内设计手绘快题表达,面试考生需自备画具。
       (3)面试前提交本人设计的作品集图册,面试中对最能代表自己能力的项目作品进行展示,完成现场问答环节。
        二、注意事项
       1.请考生详细阅读并遵守国家和天津市相关防疫规定,以及我校官网主页公开招聘专栏《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第三批、第四批公开招聘硕士等人员面试防疫与安全须知》要求,并及时登录流调网址(https://ding.cjfx.cn/f/svogdwed)填写流调信息,同时填写纸质版《流行病学调查表》于面试当天交给考点工作人员。
       2.因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需要,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,自驾车不允许进入学校,面试完毕后原路返回北1门离校。
       3.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面试、体检、考察等工作需相应进行调整,将在我校主页公开招聘专栏发布有关通知,请考生密切关注。
       联系人:王老师
       联系电话:022-88186155

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
2022年9月14日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